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援鄂英雄走进泗阳众兴实验小学
2020-06-28 15:01:00  来源:文明泗阳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更好的践行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抗疫英雄精神,向即将小学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给孩子留下难忘的“不一样”的端午回忆。近日,泗阳众兴实验小学西校区邀请泗阳人民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任静到校与孩子一起分享她的抗疫事迹。

抗疫英雄任静与六年级毕业生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泗阳人民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任静是众兴实验小学西校区六(1)庄昕鹏同学的妈妈。这次与抗疫英雄面对面,让全体六年级毕业生激动不已。

六(1)庄昕鹏同学为英雄妈妈送上美丽鲜花

活动上,援鄂英雄任静向大家生动再现了自己援鄂抗疫路上的经历与感受,用一个个鲜活事例和感人细节告诉孩子们要做一个敢担当的爱国好少年。在场全体师生真切地感动于白衣天使的无私无畏,感动于抗疫精神的伟大。报告厅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2

英雄们在抗疫过程中最真实的点滴故事,成为了学生德育课堂上最好的素材和养料。在这里,他们深切了解到了什么是博爱和勇气,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什么是家国和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走好人生每一步,向更高目标前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