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12个集体与个人获评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
2020-12-09 10:17: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孙军贤)12月8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妇联获悉,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决定》,宿迁市12个集体与个人获评先进典型。

宿迁市妇联发展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广大城乡妇女认真落实省妇联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激情拼搏、昂扬奋斗、务实创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主动融入时代潮流、勇敢肩负时代使命、兢兢业业共筑中国梦想的优秀妇女群体与个人。宿迁市洋河新区为民服务中心等7个集体、李平等5名同志就是其中提升素质、建功成才、奉献力量的代表。

记者了解到,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的宿迁7家单位为:宿迁市洋河新区为民服务中心、泗洪县青阳街道学府居委会服务大厅岗、宿城区纪委宣传教育室、市湖滨新区晓店镇财政所、沭阳县妇幼保健院检验科、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沭阳县“12345”政府热线服务中心、宿豫区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荣获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的5名个人为:江苏育美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沭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指挥派遣科副科长、沭阳县华冲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舒康妮,江苏嘉谷实业有限公司、宿迁市泗阳县第三人民医院董事长张海峰,宿迁市税务局社保非税科科长张玉平,宿豫区新庄镇妇联主席朱苏云。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