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洪县深化“全民阅读”涵育“满城书香”
2020-12-21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今年以来,泗洪县在扎实开展农家书屋及涉农书屋优化提升工作、增加服务设施、提升公共阅读空间便民适用性的同时,持续推进数字农家书屋注册数量,截至目前,已新增注册4600余人。

该县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以文化站、农家书屋、社区书屋为主阵地,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管理员、乡村阅读志愿者、全民阅读社会公益团体作用,广泛动员居民参与主题阅读活动,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七彩夏日 书香泗洪”等形式多样的主题阅读活动,累计达到450场,参与群众近3万人。

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决胜小康,读书追梦”泗洪县全民阅读示范推广活动文艺演出,累计达20场,遍布全县19个乡镇(街道),受惠群众达1万余人。各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各类全民阅读示范推广活动,累计达100余场次。在全县300余个村居(社区)设置公共阅读设施指示图。组织志愿者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2万余份,并组织问卷调查1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00余张、宣传横幅1000余条。

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展播活动。通过泗洪门户网站、泗洪电视台、“微讯泗洪”、电子显示屏、影院等渠道,广泛播放全民阅读宣传视频、音频及海报等公益广告,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有益的精神食粮。 乔胜胜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