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阳文艺爱好者载歌载舞迎新年
2020-12-28 10:44:00  来源:宿迁网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县业余文艺团队一年来的活动成果,同时为各业余文艺团队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泗阳县各业余文艺团队载歌载舞迎新年。

记者了解到,泗阳县第九届“庆元旦、迎新春”群众文化演出月第一场演出中,来自城乡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14个精彩节目。泗阳县步成艺术团表演了传统淮海戏《两把刀》;泗阳县民乐艺术团带来了表演唱《表表人情新风“宿9条”》、淮海戏《非常时期》;泗阳县黄恒丰艺术团送上表演唱《四大妈谈变化》、情景剧《这门能放不能放》;梅花艺术团带来歌伴舞《美丽泗阳我的家》、舞蹈《达坂城的姑娘》、小品《物业纠纷惹祸上身》;泗阳县泗水歌舞乐团先后表演了快板《祝福祖国七十一年》、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与淮海戏《一支状》;泗阳县柔力球协会带来柔力球表演《共筑中国梦》、舞蹈《走进新时代》、舞蹈《红军战士想念毛主席》等。

泗阳县文化馆工作人员介绍,该活动作为宿迁市优秀群众文化品牌项目,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小品、戏曲、歌舞、器乐演奏等,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随着新年的到来、春节的临近,我们还将举办多场这样的文化演出,让泗阳广大市民尽享文化大餐。”(记者 孙军贤)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