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城:社区居民载歌载舞迎新年
2020-12-30 10:2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尚宁宁)元旦将近,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举办了党建引领“欢度元旦喜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干部、党员(党员楼栋长)和辖区居民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场舞《麦浪滚滚》预示着来年有丰收!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响起,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都充满了自豪与感恩,更激励着我们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音乐快板《人情新风“宿9条”》让大家耳目一新。

活动还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届五中全会、文明新风、垃圾分类知识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份份小礼物让大家喜笑颜开。“这个活动有意思,我们既学到了很多知识,又有礼品可拿,实在是开心。”市区华润景城小区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

整场活动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也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党员之间的关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