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暖!首个警察节,宿迁民警收到一群小朋友们的祝福
2021-01-11 10:2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通讯员 贾宸 记者 仲文路)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黄河派出所接处警中心,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

“亲爱的警察叔叔,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1月10日上午10点,身穿校服的小学生,一手敬礼,一手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文稿,用稚嫩的声音向警察叔叔问好。

“我们很感动,今天本身就是自己的节日,又来了一群这么可爱的小朋友,给自己送祝福,周末值班浑身好像也充满了力量。”值班民警丁宇说,这声祝福很温暖,也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是警察节,想到每天上学、放学路上总能看到警察叔叔在巡逻,一直在默默守护着我们,所以我们特地跑到派出所,想在节日当天给警察叔叔送祝福,对他们说声‘辛苦啦’!”小朋友们激动地说。

据了解,当天下午2点多,在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三棵树派出所也上演了这样暖心的一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