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这位爱心大姐制作羽绒服送癌友
2021-01-25 14:36:00  来源:宿迁网  

“这羽绒服代表朱姐的一番心意,穿在身上分外暖和……”1月22日上午,家住宿城区支口街道探楚村的刘女士,迫不及待穿上羽绒服高兴不已道。

当日上午10时许,室外寒气逼人,但是宿迁市癌友康复协会办公室里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因为这里正在举行“爱心人士助困送温暖”捐赠仪式。市区素洁制衣老板、爱心人士朱素洁带来了10件全新时尚羽绒服,亲手捐赠给协会的10名困难会员。

谈起此次捐赠,朱素洁女士称是受到她的表哥——宿迁市癌友康复协会会长邹伟锋的影响。邹会长经常会跟她聊起这个协会、这些会员。这让她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些什么,来帮助这批会员。“也许能力有限,但是爱心无限!”

捐赠仪式中,宿迁市癌友康复协会会长邹伟锋说,感谢爱心人士的捐助,并鼓励会员们要自强不息,保持开心,坚强抗癌。随后,会员们有序排好队,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羽绒服,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做好康复工作,坚定抗癌的信心,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记者了解到,朱素洁在市区亚方花园小区北门对面开设素洁制衣门面,一方面为中老年人制作服装,一方面制作羽绒服,也做一些缝缝补补的小生意。“以前会动员亲戚朋友把不穿的衣服捐献出来,我再把这些衣服送到乡下给需要的人。”朱素洁告诉记者,虽然此次捐赠的羽绒服并不值多少钱,但代表她的一片心意,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能关注癌友这个特殊群体。“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尽己所能去帮助癌友,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爱心行列,为特困癌友送去更多关爱。”朱素洁期盼道。

(记者 孙军贤)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