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青年团员用爱温暖困境青少年
2021-01-26 10:39:00  来源:宿迁网  

“马上要放寒假了,你们要注意安全。如果没有事情,可到社区来参加志愿者辅导班……”1月24日上午,共青团宿豫区委员会工作人员走进乡村,慰问困境青少年时叮嘱道。

连日来,宿迁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行动起来,走进困境青少年家中,在这严寒季节给他们送去浓浓关爱。

1月23日下午,共青团宿迁市委员会书记何川、副书记仓杰一行走进宿豫区新庄镇杉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暖冬行动”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新庄镇的困境儿童送去学习和防疫礼包以及爱心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健康快乐成长。

宿迁市欣语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志愿者老师,开展“亲陪伴”主题活动,与小朋友进行互动,送上温暖与关爱。

当日上午,共青团宿城区委员会同样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集中服务日活动,帮助事实孤儿群体解决生活学习困难、家庭关爱缺失等问题,切实将帮扶和关爱送到每一名困境青少年身边。他们深入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了解“梦想改造+”关爱项目推进情况及“梦想小屋”对象户的居住环境和改造的现实基础,仔细询问帮扶家庭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家长和孩子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积极创建美好生活。

宿城区各级团员也都纷纷走访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的事实孤儿,实现他们的“微心愿”,为其送去学习礼包和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记者 孙军贤)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