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 | 裴圩镇:“民俗传真情 文化进万家”活动助力人情减负
2021-02-26 10:39:00  来源:文明泗阳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和活跃裴圩镇群众文化生活。近日,裴圩镇人民政府在新四社区组织开展了“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主题送戏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以水族舞蹈拉开序幕,接着跑驴、旱船、跑马灯等相继登台演出,多种曲艺以各种形式精彩展现,穿插着小品《彩礼风波》,再到苏北琴书《拦喜车》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其中《拦喜车》讲述了一对青年情侣在结婚时不要彩礼、不要嫁妆、不办酒席的故事。这样的结婚新风尚引起了在场不少观众的共鸣。

“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工作是裴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关键性工作,大力发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先进文化,利用多渠道把文化盛宴送到百姓家门口,将文明新风送进千家万户。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