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为宿迁添新绿!古黄河岸边来了一群“红马甲”
2021-03-17 10:03:00  来源:宿迁网  

种下一棵树,播下一份情。3月16日下午,宿迁市总工会、共青团宿迁市委、宿迁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以“义务植树四十载,美丽宿迁谱新篇”为主题的植树绿化志愿活动,工青妇群团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齐聚宿城区项里街道果园社区的古黄河岸边,以实际行动为宿迁生态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大家加把劲,树要栽整齐,土要填厚实。”“我来挖土,你来扶树。”伴着春日的暖阳和微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了解植树要点后,两三个人相互协作,拿起铁锹、锄头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两个多小时辛勤劳动,二百余棵榉树在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为古黄河岸边增添了勃勃生机与活力。

“栽下一片绿色,共建生态家园。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和受益者。我们今天不仅将树苗植入了大地,同时也把对大自然的热爱与敬意根植在了心中。”活动组织者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生态建设中来,为提升生态宿迁“颜值”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下一步,宿迁工青妇等群团机关将进一步推动群团组织改革创新,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贡献群团力量。(记者周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