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城区幸福街道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04-01 10:1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李树生)专题演讲、党史讲座、诗歌朗诵、故事分享、文艺演出、展馆学习、实地追寻……连日来,宿城区幸福街道以多种形式全面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网络阵地,发挥好互联网时代网络平台的优势,以“送人物故事、送党史知识、送专题解读”三送方式,构建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让党史故事、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幸福街道幸福社区,社区组织党员精心制作了100个党史故事,每天推送党员微信群供党员们观听观看。“微信推送党史故事,重点突出短小的形式展现,让大家学习先烈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感悟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英勇壮举,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幸福社区党委书记邓爱玉说。

幸福街道各社区充分利用网络便捷的优势,积极组织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党史知识题目专项征集活动,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的同时,重温我们党的百年历程,结合江苏及本地红色资源,踊跃出题,激发和带动社区全体党员学习的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起来。

同时,幸福街道各社区选取新中国成立以来50位英雄人物,精心制作成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0块展板,成为“红色流动课堂”在辖区各个小区出入口、邻里驿站巡回展出,吸引了小区居民驻足观看。展板内容通过网格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等,线上的形式向大家推送。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