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补短板促提升工作
2021-04-09 14:20: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4月8日上午,宿迁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进会,分析研究和推动解决当前信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2020年度省信用体系建设考核结果,我市在双公示工作、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系统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会议通报了全省信用考核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提升的具体举措。

听取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发言后,史志军指出,信用是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建设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方式。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牢固树立争先进位、创新创优的意识,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全面发力,确保信用体系建设重返全省前列。要提升数据归集能力,加强系统平台建设,扎实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打造特色亮点工程,营造信用建设浓厚氛围,持续擦亮“信用宿迁”金字招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文明诚信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