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童心向党 “暑”你精彩
2021-07-28 17:16:00  来源:宿城在线  

为进一步丰富全区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引导青少年童心向党、崇尚科学、主动学习、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参与文体和社会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文明的暑假。宿迁宿城各地组织开展2021年度“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假系列活动。

百年奋斗路,童心永向党。这个暑假,宿迁市宿城区围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主题,通过宣讲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让爱国主义的种子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引导未成年人在实践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讲党史故事 传红色基因

为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发扬革命前辈红色薪火。宿迁市宿城区各地充分利用假期开展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孩子们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抗美援朝老兵杨培新给蔡集镇田洼村留守儿童讲红色故事。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十番社区开展“宣讲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听老战士讲故事活动。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看红色电影 忆革命精神

近期,宿迁市宿城区各村居社区组织未成年人观看红色电影,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从而引导未成年人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凤凰社区组织未成年人观看电影《1921》。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组织辖区未成年人观看电影《红日》。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观庆祝大会 筑青春梦想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句句铮铮誓言,让无数青少年热泪盈眶、情感共鸣!

王官集镇欧庙村组织未成年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教育局组织学生在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歌百年辉煌 展少年风貌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一首首爱国爱党歌曲,唱出青少年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坚定他们永远跟党走,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屠园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王官集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绘七彩童梦 颂光辉历程

炎热的天气没能挡住孩子们共庆建党100周年的热情。亲子彩绘长卷活动,在宿迁市宿城区各镇街道掀起了阵阵热潮,亲子共同描绘出对祖国日益繁荣的自豪之情,展望着对国家的憧憬之情。(许花 宿城在线)

屠园镇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长卷亲子彩绘活动。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幸福街道阅湖社区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活动。图片来源:宿城在线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