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暑期公益班 托起多彩梦
2021-07-30 16:06:00  来源:宿迁学习平台  

近日,宿迁市宿豫区关庙镇红旗社区红色公益创投项目“托起多彩梦”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托起多彩梦”开班仪式。图片来源:宿迁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宿豫区关庙镇紧扣学做结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把大事做好,把细节做精,把小事做透。目前,宿迁市宿豫区关庙镇已启动2个村(社区)“托起多彩梦”红色公益创投项目,另有4个村(社区)也将于近期陆续开班。

宿迁市宿豫区始终坚持带着感情融入群众,在朝夕相处中了解群众需要;带着责任服务群众,在真抓实干中解决群众需要;带着真心造福群众,在多办实事中促进民生改善。“托起多彩梦”活动目前已经招收了70多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志愿者们利用周末、假期免费为孩子们辅导作业,陪伴阅读,同时还开设了远程亲情互动、安全自护、心理健康教育、户外素质拓展等课程,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成长与教育问题重点落实,学党史、办实事,以“小切口”汇集“大民生”。

下一步,宿迁市宿豫区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用好用活红色公益创投资金,利用这个小载体搭起大舞台,为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把事情办实、办到、办好。(刘蕙凝 袁振宝 宿迁学习平台)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