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为爱前行,沭阳志愿者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2022-02-24 10:49: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 “谢谢叔叔!谢谢阿姨!”2月22日,沭阳县和顺志愿者协会在沭阳县沂涛中心小学幼儿园开展爱心捐助公益活动,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礼物后,小朋友们手舞足蹈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为沂涛中心小学幼儿园捐赠的是3套多媒体一体机、120件科普教材、40只足球等,价值3.5万元。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科普教材内的知识,同时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机器人等,增加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来到操场手牵手一起做游戏,整个操场上充满了欢笑声。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沭阳县和顺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天杰说,此次捐赠主要是为幼儿园的老师提供更好的教学“助手”,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让老师教学更便捷。

“志愿者们很关心乡村教育的发展,这批器材送来得非常及时,特别是多媒体一体机,极大地解决了学校教学设备短缺难题。通过它们,孩子们能更直观地学习一些生活常识、技能。”沭阳县沂涛中心小学幼儿园园长杨苏云说,志愿者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件件教学器材,还有一颗颗慈善的心和一份份精神上的鼓舞。

“以后,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不忘初心、为爱前行,助力乡村振兴。”周天杰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