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点赞!宿迁这7个村(居)入选全省典型案例
2022-03-14 10:52:00  来源:宿迁网  

3月12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江苏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在全省共遴选确定了100个新型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宿迁共有7个村(居)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总结全省各地在巩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探索集体所有制有效实现形式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围绕党建引领型、产业发展型、生产服务型、农旅融合型、资产盘活型、“飞地”抱团型、电子商务型、村企共建型等类型,在全省范围内征集100个有亮点、有特色、有贡献,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乡村案例开展推介。

宿迁入选“共同富裕百村实践”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名单为: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街道九里居委会(农旅融合型)、沭阳县庙头镇聚贤村(电子商务型)、泗洪县龙集镇姚兴居(飞地抱团型)、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党建引领型)、泗阳县穿城镇颜圩村(资产盘活型)、宿城区陈集镇陈中村(村企共建型)、市洋河新区洋河镇六里棚村(村企共建型)。

此外,在全省共遴选确定的100个新型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中,还择优选出十佳典型案例。其中宿迁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党建引领型)入选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率村十佳案例,沭阳县庙头镇聚贤村(电子商务型)入选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引领共同富裕示范村十佳案例。(记者 孙军贤)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