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隔离不隔爱的“疫”外惊喜
2022-04-24 18:12:00  来源:e览宿城  

4月22日中午,在宿迁市宿城区巴厘岛酒店隔离点内,点位长杜楠正有序组织专班人员为隔离人员配送午餐,今天的餐车中明显与往不同,多了一份显眼的“生日定制餐”,原来,今天恰巧是一位从境外归国回来的隔离人员——家住宿城区埠子镇的余先生的生日,为了让这个独自隔离的生日不孤单,隔离点专门为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祝福。

位于项王故里景区附近的巴厘岛酒店,是宿城区设置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之一,酒店外围被明显的警戒隔离围挡包围着,显得格外的严肃“神秘”,有点“与世隔绝”的味道。

几天前,巴厘岛隔离点在统计隔离人员信息时发现一位隔离人员生日就在几天之后。得知这一情况之后,点位长杜楠立即汇报隔离点第一书记骆显峰,隔离但不隔爱,经过评估并做好充分防护的前提下,巴厘岛隔离点决定为隔离人员过一个特殊意义的生日,让他在隔离点安心隔离,顺利完成规定隔离周期圆满回家。

一切准备就绪,进行细致的防疫消杀后,蛋糕由穿着防护服的点位长杜楠送到隔离人员面前,“疫”外惊喜的到来,让格外安静的隔离点多了些许感动与开心。

普通的蛋糕和长寿面,简单的祝福,凝聚了巴厘岛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满满的心意,也将给在巴厘岛隔离点集中隔离人员留下难忘的温馨回忆。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