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小积分”换出“大能量”
2022-05-18 18:15:00  来源:速新闻  

“我一共有570积分,兑换了一个电热水壶。做志愿活动还能用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感觉很惊喜。”近日,在宿迁经开区三棵树街道三树新城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志愿者吕文雅正在用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礼物”。

为激发志愿者志愿服务热情,影响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2020年1月开始,三树新城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志愿者实行积分奖励制度。志愿者每参与1小时志愿服务可积累1积分,10积分以上可以兑换相应奖品,目前已有50余人成功兑换。

“我今年六月份即将大学毕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吕文雅告诉记者,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数据收集、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和人员排查等工作。她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锻炼自己,收获很大,很有成就感。(房雪莹 周妮)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