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这个社区为“志愿红”点赞
2022-06-01 17:2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 5月28日下午,宿城区河滨街道河滨社区在江苏银行城中支行举行抗疫最美志愿者表彰会,对参与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进行表彰。据了解,该社区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用真诚奉献诠释了社会担当。

当天表彰会上,宿城区河滨街道河滨社区党委书记丁庆超、宿城公安分局府苑派出所副教导员赵卫军和江苏银行城中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朱宇向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表彰了在河滨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以此感谢志愿者全力以赴用行动践行使命,用爱心温暖社区。丁庆超说:“感谢你们用自己的无私和奉献,坚守住小区防疫的前沿阵地,谱写出最动人的故事,为社区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堡垒。”

对此,赵卫军称,在小区,志愿者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不分昼夜,处处闪耀着“志愿红”,志愿者们在最艰难的时刻,舍小家为大家,守护辖区内居民的健康与安全。

据了解,河滨社区党委以小区党支部为单位重点开展了返宿人员信息排查、重点人员跟踪包保和核酸检测筛查。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优秀青年等纷纷参加志愿活动,共同投身到小区防疫防控工作中。江苏银行城中支行作为江苏银行金融服务的一线网点,始终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专长和优势,将金融初心不断付诸实际行动,第一时间为社区送去了防疫物资。此外,在各小区静态管理期间,为了丰富居民多彩生活,该行邀请到宿城公安分局民警开展“融享幸福普法同行”线上直播、有奖竞赛等活动,吸引到3700多位居民参与。

对此,朱宇称,近年来,江苏银行城中支行积极参与社区的党员活动、签订共建协议、捐赠防疫物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金融服务、公益宣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收获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朱宇说:“本次表彰会既是表彰,也是感谢。我们将和所有志愿者一样,积极投身到社区各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全面对接小区居民的需求,全力做好志愿服务支持保障工作。”

表彰会最后,社区志愿者纷纷表示,参与疫情防控是责任和使命,收获的不仅是一张证书,更是一份荣誉和激励。今后,他们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更加绚烂的光彩。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