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防溺水安全宣传进校园
2022-06-17 09:5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华东) 一到夏季,溺水事故就会成为避不开的沉重话题。为防止溺水悲剧的发生,连日来,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

如何避免溺水悲剧发生?遇到儿童溺水怎么办?连日来,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来龙派出所民警专程到辖区学校,开展“开心过暑假·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通过播放PPT课件、防溺水动画宣传片和图文并茂的展板介绍,教育学生们自觉远离水库、河流、水塘等危险区域,以及怎样预防溺水事故发生,以及在溺水时如何自救互救等小知识,并通过讲述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来警醒学生,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远离溺水危险。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