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宿城 > 正文
宿城区水费管理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0-02-12 09:41:00  来源:宿城区水费管理中心  

近日来,宿城区水费管理中心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及水利局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好中心防控任务,主动出击,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中心领导通过微信、电话等不见面形式及时传达近期疫情工作形势和区、局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做到早提醒,早布控,早预防。

二、扎实做好场所疫情防控。但凡进入办公地点,全部实行预检管理,首先看是否佩戴口罩等,然后对其测量体温,符合要求后再进入办公区。同时定人、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处理,每个办公场所及时进行通风,交接班之前必须进行消毒处理,杜绝疫情发生的可能性。

三、全力支援社区防控任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挂钩社区的防控一线,发动中心全体职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做好小区疫情宣传教育、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信息登记等工作。

责编:石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