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宿城 > 正文
党员冬训 | 观红色电影 映初心 强使命
2022-02-28 14:47:00  来源:宿城区水利局  

2月28日,宿迁市宿城区水费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革命精神”党员冬训观影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狙击手》。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故事背景,是国内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的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大家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被“狙击五班”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参加冬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志愿军战士绝不轻言放弃、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地震撼,大家会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支部书记李豹表示,“这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党员同志们将这种精神转化到工作和生活中,今后必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水利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做出新贡献”。

责编:石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