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走进江苏东台市
2020-01-14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记者 邱雪莲 孙骏 王玥 王婉娟)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1月9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江苏网承办,东台市大美悦来城海春书局协办的“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2020年首场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东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专场正式启动。

  

  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面展示东台坚持守正为要、创新为贵、实践为重,创新思路理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多举措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2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活动中一起分享学习成果,共同感悟思想引领的力量,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明理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文化价值观的优势》主题宣讲,用生动的案例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东台安丰镇宣讲达人林远慧宣讲《味道》

  

  金墩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周冯琴演讲《构建多元载体共建文明家园》

  

  孙杭程演讲《志愿服务让青春不负韶华》

  东台安丰镇宣讲达人林远慧以《味道》为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生活点滴变化,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东台市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者孙杭程,动情分享自己组建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和20多年恪守“不负青春韶华,无私义务奉献”信念的心路历程,感动全场。

  

  在现场知识竞答环节,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中遴选的题目在大屏上一一显示,再次掀起了现场党员干部们的答题热潮,主办方还为抢答正确的党员干部送上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设计制作的文创产品。

  

  无锡市锡剧院副院长蔡瑜表演《这一片森林》(片段)

  原创锡剧《这一片森林》用舞台艺术形式聚焦黄海森林公园54年发展历史,热情讴歌了“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林工精神,展现出东台广大干群的团结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传递满满社会正能量。

  在成果展示环节,用PPT展演的形式,再现东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传播理论政策,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把文明的馨香浸润百姓心田。

  

  随后全场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台下观众一边舞动手中的小国旗,一边齐声高唱,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新一轮高潮。在整齐的歌声中,“学习打卡我来了”东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专场落下帷幕。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