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宜兴市白塔村多管齐下重抓疫情防控
2020-01-29 21:41:00  来源:文明江苏  

宜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全省农民群众发出的疫情防控“八个要”倡议。宜兴市白塔村全村上下有效联动,全民参与,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落实群防群控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成立疫情防控专项领导小组,由村书记总负责,明确工作职责,所有村干部在节日期间正常上班,确保信息畅通。

全体村干部分片会同各村民组长逐户摸排湖北省返乡人员情况信息,形成第一手资料,及时上报。

对三名武汉返乡人员进行跟踪监管,每天测量体温,同时由专人负责送菜上门。

全体村干部分工上门做好宣传工作,挨家逐户第一时间发放《给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有关宣传资料,并在主要村庄、路口张贴,让“八个要”的工作措施家喻户晓。

对村内主要道路实行严格管制,尽力减少外来人员进入本村,并安排专门人员在路口值勤。

对原有的旅游园区及活动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实行关闭,并进行全面消毒。

白塔村将积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员上阵,全民防疫,筑牢防疫安全生命线!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