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镇江志愿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7-01 11:02:00  来源:镇江日报  

6月30日下午,镇江召开动员部署会,在市级机关部门和相关文明单位中推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文明和谐环境”志愿服务行动。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此次志愿服务行动时间是2020年7月-10月,志愿服务行动的内容主要包括,社区结对共建行动和主次干道文明引导行动两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市级机关、文明单位和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把共建引导活动作为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健全领导组织和工作组织,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任务到人、责任落实、活动务实;各单位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共建引导活动的目的、意义、作用,大力宣传共建引导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过宣传典型、以点带面,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记者 景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