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如东:说说身边的好人故事——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
2021-08-24 17:45:00  来源:海洲文旅  

项目简介

“如东故事我来讲”项目是由如东海洲知助公益服务中心、如东规划展览馆组织开展的线上公益科普系列活动。活动主要依托如东规划馆、如东好人馆、如东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站等宣传阵地,以宣传如东历史故事、好人故事、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等为主旨,分系列普及社科知识,宣传好人精神与“善文化”,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

活动介绍

“说说身边的好人故事”主题活动由东和集团联合举办,由规划馆讲解员、首届小小讲解员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好人故事,传递崇德向善的文明正能量,持续发挥“好人”价值引领作用和榜样示范。

税务爱心妈妈

本期主人翁为“税务爱心妈妈”。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是南通市首个获得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团体,被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命名为第六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事迹简介

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是由该局56名女干部组成的一支为困境儿童提供帮扶的学雷锋团队。从物质帮扶到文化滋润,从幼儿园到步入社会,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爱心妈妈”的爱无处不在。自1994年成立至今,她们24年如一日,在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的同时,先后帮助1300多名困境儿童,其中206人重返校园,132人考上大学,帮助106人实现就业,累计资助620多万元。

(视频资料、图文均来源于网络)

小小讲解员简介

张缪依晗,她性格开朗,学习认真,爱好唱歌、跳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得校“优秀学生”“英语之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