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文明委隆重表彰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
2021-10-18 10:27: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交汇点讯 10月17日晚,“美德之光”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荔枝大剧院举行。邱海波等32人荣获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称号,27人荣获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爱军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开始前,张爱军与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交流并合影。张爱军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文明委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各位当选的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充分体现出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助人为乐、仁爱友善的高尚情操,见义勇为、舍生忘死的无畏精神,诚实守信、坚守正道的做人品格和孝老爱亲、血脉情深的传统美德,为全社会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标杆。张爱军勉励各位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倍加珍惜荣誉、切实做好表率,倡导各级党委、政府在全社会树立鲜明导向,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今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推荐,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一批道德模范脱颖而出。

现场,观众共同聆听美德故事,感受崇高精神。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等5个篇章,通过展示短片、情景讲述、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加快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星欣/文 陈俨/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