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无锡经开区:打造“三全”家庭教育,让家更有温度
2021-11-05 08:0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万欣社区迎来了无锡市“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暨经开区华庄街道“家和万事欣”家庭友好型社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妇女联合会、经开区妇女联合会指导,华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华庄街道妇女联合会、万欣社区承办,无锡仟寻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由江苏省妇联发起,面向0—18岁儿童青少年家庭,先试点再推广。2020年,无锡市有15个社区成为首批省级试点社区。今年,万欣社区被确立为江苏省新增一批“三全”试点社区,也是华庄街道首个试点社区。

与会领导一同按下掌印,正式启动无锡市“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暨经开区华庄街道“家和万事欣”家庭友好型社区。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邓丽洁,经开区党群部副部长、经开区妇联主席吴亚芳,华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费裕其为“家庭指导员”颁发了聘书,鼓励她们继续热情投入,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家庭教育支持行动。

随后,万欣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志芳、华庄街道妇联主席赵巧艳为“童心向党·万小欣儿童志愿队”成员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小志愿者代表施涵奕说:“我喜欢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不仅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还可以为社区作贡献。” 万欣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们不仅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艺表演也很是了得,他们精心准备的《“三全”社区早知道》快板、《爱我中华》架子鼓表演等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场的很多家长表示,以后会让孩子们更多地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