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思政好声音”活动正式启动
让新时代思政教育“声”入人心
2021-12-08 08:51:00  来源:新华日报  

传递南京“思政好声音”,培养合格接班人!12月7日下午,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南京市教育局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剧场举办主题为“讲好党史‘四史’落实立德树人”的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示范推进暨“思政好声音”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思政好声音”线上线下展示。在面向全市中小学教育工作者广泛征集、展示思政育人优秀作品的同时,还借助扬子晚报少年志融媒平台开设“思政好声音”线上专栏,将“立德树人”覆盖到课上课下、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形成人人讲思政、处处有思政的良好氛围。

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南京市教育局特邀请郭广银教授等16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组建南京“思政好声音”专家指导团,并在活动现场为指导团成员颁发聘书。现场,来自南京大中小学校的校长、教师代表进行了“思政好声音”集中展示。“我们现在离开是暂时的,是要想谋将来永远幸福。”南京市中华中学校长徐飞讲述了革命先烈张太雷的事迹,学校创始人张西蕾作为张太雷之女,将红色基因刻进了学校的育人传统中,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华人。

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大平认为,这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展示,“思政好声音”也必将成为南京市坚实的思政育人平台。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