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太仓港区公益“新”暖心 志愿“新”服务
2021-12-16 08:45:00  来源:新华日报  

“感谢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希望!”这是太仓港区(浮桥镇)新联会近日开展的“微心愿”圆梦活动中,收到的一封来自困难家庭学生的感谢信。

今年以来,太仓港区、浮桥镇新联会先后以理论学习、实践拓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不断激发会员活力,发挥各领域专业优势,聚力打造“用‘新’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持续提升“凝‘新’聚力,同心共赢”品牌,增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和会员身份的荣誉感,齐心协力服务港区、浮桥镇经济社会发展。

太仓港区、浮桥镇新联会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公益慈善、助老扶幼等领域工作,重点开展困难群体圆梦“微心愿”、“点亮童心未来”、“‘新’手相连,文明共创”等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会员参与度达80%以上。与此同时,会员带动所在企业职工、企业共建单位同步参与,打造以统战团体为核心的“新”心公益志愿服务链。

今后,太仓港区、浮桥镇新联会将继续以“新”心公益志愿服务链为主体,开展长江大保护、文明城市建设、民族文化传承、社会救助、爱心助学等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