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7月1日放暑假
2022-06-22 07:4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省教育厅6月21日发布最新放假通知: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1日,秋季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拟定为1月12日,春季开学上课时间拟定为2月6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生活,切实将义务教育“双减”政策延伸到假期。

我省明确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暑假期间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地区;确需跨省或跨设区市出行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按照出行目的地有关防控政策落实相关要求。每一所中小学幼儿园都要安排专门的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家长的责任感和监护意识。各地各校要切实将义务教育“双减”政策延伸到假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中小学校可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开放学校自习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和运动场所等,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生活。开学后一周内,所有学校不得安排“假期作业摸底”等各种形式的测试。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