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国海油董事长汪东进
2022-09-26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9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董事长汪东进一行。

吴政隆、许昆林对汪东进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能源保供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等情况后,吴政隆说,中国海油是我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多年来与江苏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江苏是产业大省、能源消费大省,也是能源资源小省。当前,全省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大力度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肩负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中国海油在能源安全、绿色航运、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加强与江苏全方位合作,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落实好双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贯彻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中国海油在江苏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汪东进感谢江苏省长期以来对中国海油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海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江苏投资布局,更大力度做好能源保供、综合能源开发利用等工作,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周立伟等参加会见。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