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2022-09-28 07:5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宗峰) 9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南京举行。

朱陈同志生前系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今年2月2日凌晨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5岁。朱陈同志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人生篇章,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

为深入学习朱陈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拼搏奋进的担当精神,秉公执纪、执法为民的深厚情怀,艰苦朴素、勤勉廉洁的优秀品德,省委宣传部决定,追授朱陈同志为江苏“时代楷模”,并在全省广泛开展向朱陈同志学习的活动。

发布会采用播放视频短片、现场采访、远程连线与宣读致敬词等方式,展现了朱陈同志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德。朱陈生前的同事、同学和家属来到发布会现场,深情回忆他们与朱陈相处的故事。朱陈的女儿和十多名青年纪检干部一同演唱歌曲《奉献》,纪念这位满怀激情、忘我奋斗并奉献了一生的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王仕花向朱陈同志妻子孙丽霞颁发奖章和证书。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