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评选结果揭晓
2023-03-16 08:0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珺璐) 省法学会经个人申报、初评单位推荐、审核公示、评选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近日评选出10名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和10名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提名奖获得者。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评选委员会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强调,这次评选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法学人才的有效举措。全省法学会系统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政治上谋划、推动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全方位占领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阵地,汇集各方资源,加大高素质法学人才培养力度,积极为青年法学人才成长提供优良土壤和便利条件。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