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实施推进会举行
2023-03-17 08:0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6日,省人大常委会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在南京联合召开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实施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曲福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福田强调,贯彻实施好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要在政治方向上把得准,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立法中得到贯彻落实;在科学立法上谋实策,增强针对性、适应性、规范性,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做到立一件、成一件;在民主立法上求实效,注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提高公众参与立法的质效,借助专家智库的专业优势,更好吸纳民意、汇聚民智;在依法立法上守底线,严格按照法定职权、严格遵循法定程序开展立法,切实维护国家法治统一;在组织保障上下功夫,确保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确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刘世峰 陈月飞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