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中国旅游日”泰州分会场精彩纷呈
2023-05-15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卢佳乐 赵庚奎  

5月14日,泰州市举办2023年“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泰州分会场主题活动。发布全市惠民旅游举措与精品旅游线路,介绍主题日期间全市举办的30多项文旅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拉动文旅消费,促进全市文旅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布置了数十个特色展台,全市主要文博场馆、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以及特色美食店等悉数到场,通过推介、互动等方式开展宣传销售,丰富而优惠的藏品、旅游线路、门票、餐券、客房券等引来火爆人气,进一步激发市民的旅游热情。

据了解,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泰州凤城河风景区所有景点,兴化市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沙沟古镇等多个景区景点均免门票,市民及游客通过预约即可免费畅游。同时,一批酒店和旅游企业也将提供门票、宴会等相关优惠措施。今年分会场活动整合“国际博物馆日”与“中国旅游日”双重主题,除特色文旅活动外,还将举办多项文博主题展览。

责编:胡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