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颁奖
2023-05-22 07:4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洁) 5月21日晚,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二届)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南京星空剧场·宁剧场举行,“优秀剧目奖”等五大奖项揭晓。

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二届)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通过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江苏特质的小剧场展演,打造“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全省小剧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赋能助力。

经专家评审,话剧《影剧院之夜》等10部剧目荣获“优秀剧目奖”,儿童剧《我是哪吒》等10部剧目荣获“剧目奖”,13部作品获“最佳编剧奖”,游佳琦等10位青年演员获“优秀表演奖”,10部作品获“最佳舞美设计奖”,10部作品获“最佳导演奖”。上台领奖的既有青年学子、高校老师,也有专业院团的青年创作人才,展示出江苏本土的青春原创力量和江苏文艺青蓝相继的创新活力。

责编:徐羽蝶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