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泰州兴化:立足群众微实事 共创全国文明城
2023-12-19 07:52:00  来源:新华日报  

今年以来,在兴化市住建局物业管理部门的引导组织下,城区物业公司积极履行职责,形成共治强大合力,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

国际华城小区由36幢多层、40户别墅及沿街商铺组成,居民住户1100户。为满足业主停车、晾衣需求,物业公司联合小区业委会在小区空置处新划分停车位50多个,在小区中心广场边缘新置48个晾衣架方便业主日常生活。

板桥物业入驻水润隆府小区后,增加保安巡查频次,张贴业务公示栏,对照创建要求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我们建立了回访机制,对业主报修和投诉及时处理,一般事件当天完成。”板桥物业水润隆府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李同根说。

文明创建,人人出力。景范康城物业与社区志愿者通力协作,调动小区业主的积极性,凝聚创建合力;时代嘉园小区物业公司广泛调动老党员、老干部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将志愿服务与创新治理结合起来,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时代嘉园“银发生辉”网格长、业委会主任于万才说,他们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物业企业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管理员、联络员和督查员。

责编:王晶枫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