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10月 > 正文
马姗姗:促进民族文化交流的“小使者”
2020-11-03 20: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马姗姗:促进民族文化交流的“小使者”

马姗姗,女,2004年11月出生,连云港高级中学高二(14)班学生。马姗姗是一名来自新疆伊犁的东乡族女孩,是有名的民族团结小使者。为让大家了解不同民族的文化和习俗,她在学校开设“民族文化小课堂”,给同学们介绍少数民族歌舞、手工艺等传统文化。她发起成立“民族团结”学生社团,为同学们讲述民族团结方面的好人好事。作为少数民族代表,她多次参加“壮丽70年、共叙民族情”“心连心•团结情”等市级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进行民族文化交流展示。她还积极参加“手拉手交流营”活动,通过电话、网络和新疆的同学交流在连云港的学习和生活。她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一名民族文化传播的使者,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到更多人的心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