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11月 > 正文
王思懿:有着大大正能量的“小小志愿者”
2020-12-02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王思懿:有着大大正能量的“小小志愿者”

王思懿,女,2011年9月出生,淮安市关天培小学三(10)班学生。王思懿是淮安区世纪爱心服务队最小的志愿者,残疾人康复中心、福利院都留下了她参与公益活动的身影。“居家防疫”期间,她自编自演顺口溜《宅在家里学文化》和《防疫情三字经》,并请家人拍成视频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得到老师、同学及邻居们的夸赞。今年暑假,她主动组织社区留守儿童开展“读国学、诵经典”读书活动,积极参与世纪爱心服务队“红领巾”中队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王思懿的爷爷王贤忠是一名“中国好人”,她希望能像爷爷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