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3月 > 正文
2021年3月份“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杨曦然:助力援疆的“爱心小使者”
2021-03-30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助力援疆的“爱心小使者”

杨曦然,男,2008年8月出生,泰兴市实验初级中学一(14)班学生。2018年,杨曦然的妈妈成为了“全国首批万名援疆援藏教师”中的一员。通过和妈妈视频,杨曦然了解到,在昭苏有一群渴望知识、渴求成长,却因贫困失学的同龄人。在老师的支持下,杨曦然策划了“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通过主题队会、书信交流、爱心捐赠等方式,定期给昭苏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目前,学校共组织爱心捐赠3次,举办主题队会3次,帮扶贫困儿童100余人次,两地98名同学已通信200余封,成为了“跨越万里的亲密朋友”。妈妈的援疆工作虽已结束,杨曦然却没有停下“手拉手”的脚步,未来他还想在“援疆”路上继续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