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6月 > 正文
2021年6月份新时代江苏好少年:蒋煜霖
2021-06-25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把参加公益活动当作快乐的志愿“小达人”

蒋煜霖,男,2010年4月出生,丹阳市正则小学五(4)班学生。蒋煜霖是一名社区小志愿者,常参加社区组织的爱心帮扶、图书捐赠、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独居老人送温暖、献爱心,为困境儿童捐赠书籍、学习用品,为农村留守儿童解决学习难题。今年以来,已参加志愿服务2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超70小时。新冠疫苗接种期间,他自觉当起社区疫苗接种“宣传员”“组织员”,利用课余时间跟随志愿者深入村组、居委会,上门发放新冠疫苗接种告知单,宣传免费接种疫苗的相关政策,帮助维持好现场秩序,引导大家有序接种。他还发起成立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小分队,带领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参与“小手拉大手”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一起去社区街道打扫卫生,宣传垃圾分类保护小常识等。在他眼里,做公益不仅能帮助他人,也能促进自己更好地成长,是一件简单快乐更值得坚持的事情。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