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7月 > 正文
蒋亦凡:热心传播“海军文化”的讲解小先锋
2021-08-03 17:2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蒋亦凡:热心传播“海军文化”的讲解小先锋

蒋亦凡,男,2008年3月出生,泰州市高港实验学校七(1)班学生。蒋亦凡喜欢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听红色故事,他积极参加“红色印记”红色歌曲合唱、“百年党史 百名师生 百集宣讲”系列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演讲比赛、“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实践等活动,被学校评为“最受欢迎的小讲解员”。2019年,蒋亦凡在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成果展演活动中,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泰州舰138号及中国人民海军发展历程,大方的谈吐、清晰的解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还利用课余时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纪念馆担任志愿小讲解员,目前已义务讲解50多场次,讲解时长约50多小时,服务游客2000多人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继续做好家乡“海军文化”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让更多人认识泰州、了解泰州、喜欢泰州 。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