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8月 > 正文
尹佳朵:积极传播张謇故事的“小橘灯”
2021-08-30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尹佳朵:积极传播张謇故事的“小橘灯”

尹佳朵,女,2011年1月出生,南通市海门区东洲小学四(4)班学生。身为张謇家乡的孩子,尹佳朵对张謇“实业救国”“教育兴国”的精神十分崇拜和钦佩,二年级时成为了张謇纪念馆的一名“小橘灯志愿讲解员”。她认真研读有关历史书籍,为大家讲述“夜读三更”“九百九十九”“ 三兄张詧”等小故事,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让游客们频频为她“点赞”。她还将张謇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在学校组建“謇学社”,组织社员们帮助有需要的同学答疑解惑、辅导课业。2020年,她加入海门区义工联,积极参与长江净滩、文明交通引导、文明养宠等各类志愿服务49场次,志愿服务时达320余小时,并被评为区优秀小志愿者。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