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5月 > 正文
2022年5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南京梁函睿:探索宇宙、逐梦太空的“追星少年”
2022-05-27 09:3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梁函睿,男,2010年5月出生,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从小喜欢科技探索,是“钟山少年科学院”小讲解员,校航天课程小讲师,“田园一号”微纳小卫星动力组组长。刻苦学习航天知识,通过精确计算比例分配燃料的方法解决卫星动力推进等关键问题,参研的“田园一号”于2021年10月发射。在中国航天日小学科普教育主题活动上,作为学生代表向省主要领导介绍了“田园一号”研制过程。国家航天局主要领导勉励他们,要认真开展实验,将来为国家航天事业做出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