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4月 > 正文
张伊宁:传承红色基因的“淮塔小卫士”
2020-04-28 15: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张伊宁,女,2008年9月出生,徐州市奎山中心小学五(1)班学生。张伊宁从小喜欢阅读各类历史文化书籍,常利用学校班会课等机会,主动跟同学们讲述家乡的革命历史、英烈故事等。身为校“淮塔小卫士”十人桥中队队长,她热心参与和组织了百余场“诗文朗诵会”“红色经典诵”“红歌大家唱”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红色文化,她连续五年担任淮海战役纪念塔“小讲解员”,为前来参观和祭扫的人员义务讲解淮海战役中的英雄故事。在张伊宁眼里,“如果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身边更多的小伙伴争当红色文化的弘扬者、继承者,即使辛苦也是值得。”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