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江苏省首个“新联会”妇联在雨花台区成立
2021-01-12 09:00: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作为我省首个基层新联会妇联,它将认真落实好市、区委统战部,市、区妇联对新阶层工作的各项部署,把新联会各项活动与巾帼建功、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妇联组织的品牌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带动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人士为雨花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现场启动了由铁心桥街道妇联、铁心桥街道新联会、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联合马家店社区共同打造的“行知妇女微家”网络直播师项目,将针对社区女性量身定制“网络直播”能力培养方案,开展直播电商、女性主播IP打造、短视频制作、带货技巧等相关培训课程,并对接就业企业,推荐就业机会,辅导参加省妇联主播大赛,帮助辖区女性主播健康成长并增加收入。雨花台区妇联领导希望新联会妇联认真履行职能,为广大女同胞建立学习交流、服务社会、实现价值的平台。 刘政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