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高淳桠溪:“线上线下”接力学,党员冬训掀热潮
2021-02-01 10:12:00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一堂别具一格的冬训专题党课在高淳区桠溪街道拉开帷幕,带给街道全体党员全新的视听体验。

当天,桠溪街道专门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税务局副局长谷办金作《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谷办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从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作深入解读。

整堂党课有理论、有实践、有数据、有事例,将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有机结合,以小角度诠释大主题,对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之下,为确保冬训参训率全覆盖,本次党课首次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云直播”双模式,同时为充分激活利用各党组织学习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当天各村分会场通过现有电视系统同步直播参训,其余分会场及在外流动党员通过龙虎网直播参训。据统计,当天累计观看人次达3万余人,新的冬训形式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桠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区委全会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决策能力及执行能力,增强发展本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好新时代桠溪街道的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桠溪建设。王梦琪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