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党员冬训“闻”书香
2021-02-03 08:44: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这也是该街道党员冬训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中华门街道党工委创新形式,打破冬训单向性、权威型的传统授课方式,将话筒交给普通的参训党员干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开启街道党员冬训系列特色课堂。这其中一项,就是把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紧密融合,推进全民阅读,让党员冬训“闻”书香。

本次活动以读书交流会的形式展开。现场,区“百姓名嘴”宣讲员邵天才率先演讲《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讲述身边人的小康故事、奋斗故事。随后,党员们纷纷发言,有的向大家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好书;有的从自身感悟出发,还原自己在读书过程中被打动的瞬间,传递感受到的正能量。你来我往中,生动地展示了书本的精彩、阅读的快乐以及思考的充实,激发了更多党员干部“花一点时间去读书”的兴趣。

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把冬训与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发挥“中华门好声音”宣讲团队伍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理、谈感悟、话成长,将冬训工作引向深入。 林含卉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