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百名困难老人获赠春节暖心大礼包
2021-02-04 15:20:00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栖霞区迈皋桥街道组织辖区内爱心企业南京苏侨好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百余名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送上春节爱心礼包。

在丁家庄好邻里生活中心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好邻里集团公司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春节暖心大礼包,每份大礼包内含有大米、大枣、橙子、金龙鱼油共4样年货,惠及辖区内百余名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来自瑞丰园社区、汇虹园社区的10户困难家庭代表现场领取了暖心大礼包。

“此次捐赠活动主要面向的是低保困难户、孤寡和独居老人等,他们在生活上相对比较困难,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更需要社会、街道、社区的关心和帮扶。”好邻里集团公司董事长田加才说。

迈皋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尚俊告诉记者,迈皋桥持续关注老人需求,及时了解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关怀慰藉。街道社工、物业、志愿者等也长期积极点对点帮扶独居困难老人,为他们筑起温暖的桥梁。

(通讯员 江润余 融媒体记者 肖凡)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